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管理类 > 教务公告

周三多《管理学》(第3版)名师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考研真题串讲]即将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周三多《管理学》是“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系列之一,据出版机构统计,全国有l00多所高校选择本书作为本科生教学用书,有50多所院校将其指定为管理类专业硕士生入学考试的参考书,许多企业或专业培训机构也在管理培训中选用了本书,本书的发行量已近百万册。
  近年有很多院校的考研参考书目都为周三多《管理学》,如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燕山大学812管理学、南昌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长安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海大学等众多院校。
  为帮助广大学员更有针对性地学习该教材,圣才教育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名校的老师讲授该教材的内容。除对教材内容进行精讲外,授课讲义中也穿插了一些名校(如北航、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近年的考研真题。这些老师承担了近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管理学试卷的阅卷工作,对于考研真题的答题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周三多《管理学》(第3版)名师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考研真题串讲],详情请点击:周三多《管理学》名师辅导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