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管理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教材章节习题及答案详解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时间为934日,根据往年情况,预计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报名时间为67月。相关通知圣才学习网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圣才价格鉴证师考试网。

 

  为方便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圣才学习网编著了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过关必做1500题:

 

      

  12016年价格鉴证师《法学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

  22016年价格鉴证师《价格政策法规》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

 

      

  32016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

  42016年价格鉴证师《经济学与价格学基础理论》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

 

  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过关必做题遵循考试教材的章目编排,每章节前均配有历年真题分章详解。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根据价格鉴证师教材及相关法律法规对所有习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过关必做提附赠两套押题试卷,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押题,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试题风格与价格鉴证师考试真题完全一样。通过该部分的学习,学员既可以用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用来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价格鉴证师考试!


  编辑推荐: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最全面的学习讲义,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

下载圣才电子书APP,免费抽奖得现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