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管理类 > 教务公告

2021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四科合一)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上线啦,欢迎大家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四科合一)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上线啦,欢迎大家选购!

 

 

2021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四科合一)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本书是2021年全国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四科合一)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大部分。具体来说包括以下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本部分提供四科的考试真题,具体内容如下:


  ①《经济学与价格学基础理论》一科提供2006~2008年、2014~2015年、2017年、2019~2020年的考试真题。


  ②《法学基础知识与价格政策法规》一科提供2005~2010年、2014~2015年、2017年、2019~2020年的考试真题(其中《法学基础知识》无2009年真题,《价格政策法规》无2010年真题)。


  说明:2020年考试将原《法学基础知识》《价格政策法规》两科合并为《法学基础知识与价格政策法规》一科。另《民法典》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后,《民法通则》《担保法》《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民法总则》等同时废止。本题库均按现行最新法规作答。


  ③《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一科提供2006~2008年、2014~2015年、2017年和2019~2020年的考试真题。


  ④《价格鉴证案例分析》一科提供2003~2008年、2014~2015年、2017年和2019~2020年的考试真题。


  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本部分提供《经济学与价格学基础理论》《法学基础知识与价格政策法规》和《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三科的章节题库,均按照2021年《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大纲》的要求和考试说明精心编写而成,并根据教材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注意:《价格鉴证案例分析》一科没有章节习题。


  需要注意的是,在整理历年真题时,由于部分历年真题和答案过时,我们根据新教材、新大纲和最新法律法规进行了必要的修改和完善。


  说明: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自1999年开考,2002年开始由人事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共同负责考试工作。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取消了价格鉴证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2019年3月,中国价格协会重新启动了该考试,并更名为“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2020年原《法学基础知识》《价格政策法规》两科合并为《法学基础知识与价格政策法规》一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