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管理类 > 教务公告

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历年真题详解上线啦,欢迎大家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历年真题详解上线啦,欢迎大家选购!

 

  本题库是全国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科目“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的历年真题详解。本书收录了2003~2008、2014~2015、2017、2019~2020年的考试真题,并根据2021年的考试教材《价格鉴证理论与实务》和《价格鉴证案例分析》对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说明:非常抱歉,2020年真题有个别习题没提供解析)。


  需要注意的是,在整理历年真题时,由于部分历年真题和答案过时,我们根据2021年教材、新大纲和最新法律法规进行了必要的修改和完善。


  说明: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自1999年开考,2002年开始由人事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共同负责考试工作。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取消了价格鉴证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2019年3月,中国价格协会重新启动了该考试,并更名为“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

 

 

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历年真题详解

 

  目录


  2020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部分详解


  2019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7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5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4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8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7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6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5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4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03年价格鉴证师《价格鉴证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